河南明泰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河南明泰铝业股份有限公司首页 > 公司动态 > 6061-t6铝合合金让笔记本更“轻”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公司动态

6061-t6铝合合金让笔记本更“轻”

发布时间:2017-04-01

现代经济是网络的时代,笔记本自发明以来给人们带来了的便利,笔记本的组成部分很多,今天为大家解说笔记本键盘。

笔记本键盘是笔记本的重要组成本分之一,它有由打字机键盘发展而来。通过键盘可以向电脑输入字符,传达指令,从而控制电脑的运行。

 笔记本电脑的产生,方便人们携带工作,为达到减轻笔记本重量,铝制笔记本外壳以及键盘料成为优先选择,铝制键盘料可以采用5052铝合金、5754铝合金和6061铝合金,因为铝相对于其他金属的密度较低,具有携带轻便的优点,其次铝具有很好的抗氧化性能,具有很好的耐腐蚀和防锈功能,能长期保证键盘的美观,铝和其他金属相比较成本也是相对比较适用的,此外铝具有很好的上色功能,根据客户的爱好为键盘定制上色,外观绚丽多彩,满足顾客的需求。

随着国内经济的快速发展,各行各业调整方向,键盘行业也会调整升级,选择铝制键盘料在未来成为一种趋势,选择铝制键盘料认准河南明泰,明泰生产的1-8系铝产品,欢迎来电咨询,咨询电话0371-86628262.


联系我们

  • 联系人: 王经理 先生
  • 位: 销售
  • 话: 0177-3712-1902
  • 机: 17737121902
  • 真: 0177-3712-1902

站内搜索

证书荣誉

上一张下一张
  • 资质公示 河南明泰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河南省 郑州市 巩义市回郭镇17737121902
  •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世铝网 长江有色
扫一扫,进入微商铺
您正在使用移动设备访问世铝网,您可以
浏览移动版,继续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