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明泰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河南明泰铝业股份有限公司首页 > 公司动态 > 6061铝板用于船舶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公司动态

6061铝板用于船舶

发布时间:2017-04-15

 船的种类很多,游艇、轮船、帆船等,帆船是船的一种,简单的定义是:以任何材料来操纵风力使船航行的,就叫做帆船。所谓的材料也就是指帆船的“帆”;或是可称为“风帆”。风帆通常是相当柔软的材质,当有风正对着风帆时,造成了受风面与背风面气压的落差,因此产生强大的推力,风帆会被拉扯向低压的那一边,当帆船需要转向时,可以透过船骨和船舷来控制侧面的力量,让船身稍微倾斜来控制方向。

帆船另有一些构造上的特点,就是帆船只靠风力便可前进,不必装上庞大的燃料箱及内燃机(它还是有的,但小很多),如此便可腾出很多空间来存放远航所需的饮水及食物,也可布置出基本的起居空间,所以它能成为一个您在大海上的家。

目前帆船材料大多采用6061合金铝板,可用作桅杆和其他船用配件。明泰铝业生产的6061船用铝板以镁和硅作为合金元素,具有加工性能、良好的抗腐蚀性、韧性高及加工后不变形、易涂层、氧化效果好等优良特点,在退火后仍能维持较好的操作性。特别是无应力腐蚀开裂倾向,其焊接性优良、冷加工性好。

明泰铝业为您提供的船用铝板,让您体验帆船运动的无穷魅力。



联系我们

  • 联系人: 王经理 先生
  • 位: 销售
  • 话: 0177-3712-1902
  • 机: 17737121902
  • 真: 0177-3712-1902

站内搜索

证书荣誉

上一张下一张
  • 资质公示 河南明泰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河南省 郑州市 巩义市回郭镇17737121902
  •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世铝网 长江有色
扫一扫,进入微商铺
您正在使用移动设备访问世铝网,您可以
浏览移动版,继续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