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明泰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河南明泰铝业股份有限公司首页 > 公司动态 > 锂电池用铝箔 小产品博出大市场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公司动态

锂电池用铝箔 小产品博出大市场

发布时间:2017-04-28

从锂电池的结构来说,锂电池跟铝加工有很大的关系。锂电池有四大关键材料,一张铝箔一张铜箔,中间有个隔膜,其余是电解质。锂电池近几年发展缓慢,主因性和技术还在不断完善,同时价格比较贵。

 

小产品能够搏出大市场,现在锂电池铝箔这一块已经逐步成为一个千亿级的市场,而且今后的趋势会越做越大。

锂电池全身都跟铝有关系,第一是电池箔,目前明泰铝业生产的电池箔有1070,目前主要国外客户采购量大,因其纯度高,加工难度较大,一般加工企业不具备加工能力,因此算作产品。客户采购比较普遍的还有80111235,客户多做为锂电池铝箔的正极材料。

目前明泰铝业也为客户提供做电池壳,该产品以前都是日本进口,这两年国产的已远超韩国和日本,包括新能源车动力电池。

电池除了硬包装以外,还有一个产品是软包装。软包的主要材料是铝箔,它的合金是80798021

明泰铝业作为铝板带箔铝压延加工的企业品牌,能够在激烈的竞争竞争中得以不断的发展,依靠的就是不断提升备、技术水平,依托近二十年积累的工匠技术,不断完善过程管理,用的产品赢得客户信任。


联系我们

  • 联系人: 王经理 先生
  • 位: 销售
  • 话: 0177-3712-1902
  • 机: 17737121902
  • 真: 0177-3712-1902

站内搜索

证书荣誉

上一张下一张
  • 资质公示 河南明泰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河南省 郑州市 巩义市回郭镇17737121902
  •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世铝网 长江有色
扫一扫,进入微商铺
您正在使用移动设备访问世铝网,您可以
浏览移动版,继续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