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明泰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河南明泰铝业股份有限公司首页 > 公司动态 > 解读铝箔胶带被广泛应用的原因-河南明泰铝业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公司动态

解读铝箔胶带被广泛应用的原因-河南明泰铝业

发布时间:2017-10-08

生活中胶带的多种多样,这里为大家介绍一种特殊的胶带,可粘粘复合材料的胶带箔

胶带用铝箔

铝箔胶带的常用规格有(0.05mm-0.08mm)*各种宽度*长度。铝箔胶带是冰箱、冰柜生产厂的主要原辅材料。常见的有1235铝箔、8011铝箔,胶带被广泛应用于冰箱、空凋、汽车、电子、包装等行业。

铝箔胶带的之所以被广泛应用是因为具体以下特点:

1、铝箔胶带可配合所有复合材料的接缝粘贴,保温钉穿刺处的密封以及破损处的修复。

2、铝箔胶带的水墨是目前所有印刷方式中经美国食品药品协会认可的无毒油墨。因而,铝箔胶带又被称之为绿色胶带,被广泛用于食品和药品包装领域。

3、胶带箔的墨层虽薄于凹印但厚于胶印,这对于印刷包装产品常见的大面积色块非常有利;由于采用网纹辊传墨,一般情况下如果纸张情况不变、水墨情况不变,则不论是同批次产品还是不同批的产品之间的墨色均能保持一致,这正是包装印刷的基本要求,也是其他胶印方式所不易做到的。

4、胶带箔在塑胶薄膜上的印刷效果可与凹印媲美,由于材质柔软而印刷压力又小,则特别适于瓦楞纸等不能承受过大压力的承印介质的印刷。

铝箔胶带受到越来越多的铝箔生产厂家的青睐,其中,明泰铝业生产的胶带箔用铝基材在保证质量的基础上产能稳定,产品符合标准、满足广大用户要求的高质量铝箔胶带用铝基材,市场前景广阔。明泰铝业电话0371-86628262

 

转载https://www.mingtailvye.com/company-news/255.html


联系我们

  • 联系人: 王经理 先生
  • 位: 销售
  • 话: 0177-3712-1902
  • 机: 17737121902
  • 真: 0177-3712-1902

站内搜索

证书荣誉

上一张下一张
  • 资质公示 河南明泰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河南省 郑州市 巩义市回郭镇17737121902
  •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世铝网 长江有色
扫一扫,进入微商铺
您正在使用移动设备访问世铝网,您可以
浏览移动版,继续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