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明泰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河南明泰铝业股份有限公司首页 > 公司动态 > 明泰铝业在激流中壮大发展,傲视群雄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公司动态

明泰铝业在激流中壮大发展,傲视群雄

发布时间:2017-12-26

进入21世纪以来,国民经济发展迅猛,不少铝板材企业变得浮躁,投机心理作祟,在制作铝板的过程中注重速度和数量,忽视了产品重要的质量,妄图以较少的付出获得更多的回报,却不知这样只会让企业走向灭亡。河南明泰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却在发展的激流中壮大发展,成为中国大的民营铝板带箔加工生产企业,它的成功要领有以下几个方面。

一、坚持诚信经营,走质量发展道路的发展理念

选择供应商,从源头控制产品质量;生产线上层层质检,严控生产流程。在确保产品品质和完善的海外服务基础上,公司经过长期战略布局,在日本、韩国等国家销售额实现了稳定增长。并且积极进军市场,产品远销北美、欧洲、以及东南亚、中东等海外市场,外贸份额快速增长,出口各大经济体的40多个国家和地区。

二、精良的仪器设备,强大的生产力

河南明泰铝业拥有半连续铸造生产线6条、连铸连轧生产线10条、其他大型加工设备44台,年产量达到60万吨。

三、强大的科研实力,设立人才发展储备机制

明泰铝业拥有313名技术专家团队,其中工程师24人,工程师73人。专业的研发团队,为产品提供有力保障。同时设立完备的人才培养发展计划和技术人员储备机制,培养人才梯队。

创造良好的学习条件和环境氛围,鼓励员工学以致用,实现"产创结合"

在未来的发展中明泰铝业会坚持严格把关产品质量,诚信对待客户,的把握市场动态,提高市场的竞争力,明泰的发展。


联系我们

  • 联系人: 王经理 先生
  • 位: 销售
  • 话: 0177-3712-1902
  • 机: 17737121902
  • 真: 0177-3712-1902

站内搜索

证书荣誉

上一张下一张
  • 资质公示 河南明泰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河南省 郑州市 巩义市回郭镇17737121902
  •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世铝网 长江有色
扫一扫,进入微商铺
您正在使用移动设备访问世铝网,您可以
浏览移动版,继续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