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明泰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河南明泰铝业股份有限公司首页 > 公司动态 > 明泰铝业女职工登山游玩庆祝三八妇女节,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公司动态

明泰铝业女职工登山游玩庆祝三八妇女节,

发布时间:2018-12-08

明泰铝业女职工登山游玩庆祝三八妇女节,

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来到了,在这个温馨的节日,公司慰问全体女职工,组织了全体女职工登山一日游活动。

 

此次游玩活动选择在空气清新,景色宜人的洛阳龙潭峡。女神们们热情高涨,一边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一边饱览秀山美景,尽情享受着登山的乐趣。大家三五成群结伴而行,或开心聊天、或合影留念,意趣盎然

此次活动让大家更加感受到公司对我们的重视及厚爱,我们大家会以旺盛的精力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坚守自己的岗位职责,为明泰的明天出一份力。


联系我们

  • 联系人: 王经理 先生
  • 位: 销售
  • 话: 0177-3712-1902
  • 机: 17737121902
  • 真: 0177-3712-1902

站内搜索

证书荣誉

上一张下一张
  • 资质公示 河南明泰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河南省 郑州市 巩义市回郭镇17737121902
  •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世铝网 长江有色
扫一扫,进入微商铺
您正在使用移动设备访问世铝网,您可以
浏览移动版,继续访问电脑版